(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教學組 黃子瑜 - 學習活動 | 2019-07-29 | 點閱數: 418

說明:

 一、依據本局108626日南市教課()字第1080693413號函(諒達)暨143613號公告辦理。

 二、由國立成功大學x國家實驗研究院所組成的超豪華科學陣容,將由科學家親自現身為你解說台灣第一線的科學發現,不論大人小孩,

                        都適合一探究竟的科普策展!全展區免費入場,除了少部份課程需要預約報名,其他大部份的活動都可以到現場玩,並有解說學習科學知識。

 三、本活動重要資訊摘述如下:

()地點:台南成功大學中正堂(台南市大學路1號光復校區)

()日期:7/27(六)- 7/31(三)

()時間:09:00 - 18:00(中午無休息,每日最後入場17:00

()免費入場

()更多相關資訊: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7031050131761095041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If I looked compared to others far, is because I stand on giant's shoulder. 

如果我看得比別人遠,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牛頓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