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切換分類

教務處

  1. 轉入:請持下列二項文件洽教務處註冊組辦理:
    • 原校開立之轉學證明書正本。
    • 設籍本校學區之戶口名簿正、影本。
  2. 轉出:請持「新學校學區戶籍之戶口名簿正、影本」洽教務處註冊組辦理

一.臺南市學生認證系統網址-https://estdpassport.tn.edu.tw/

二.十二年國較多元學習查詢系統網址-http://jhquery.tn.edu.tw/tnlogin.aspx

 

常見問答集(FAQ)

1. 認證系統密碼忘了怎麼辦?

答:(1)當初註冊時有填寫email信箱者,請使用「忘記認證系統密碼」,輸入帳號、身分證字號及email信箱(須與當初填寫的一致),

   系統確認無誤後會將新密碼寄至該email信箱。

  (2)當初註冊時未填寫email信箱者,請洽貴校資訊組長(或資訊媒體組長),進行重設密碼。

 

2. 密碼錯誤超過次數一直無法登入怎麼辦?

答:請洽貴校資訊組長(或資訊媒體組長),進行重設密碼(密碼錯誤會歸零)。

3. 申請認證帳號的用途為何?

答:啟用中的認證帳號,可用來:

  a.【國中生】透過台南市OpenID認證,查詢「十二年國教多元學習」個人已登錄資料。(十二年國教多元學習查詢系統

  b.【國中生、國小生】台南市 wi-fi 漫游。

  c.【國中生、國小生】微軟提供之office365。Office365 登入帳號:st+ 7 碼數字@cloud.tn.edu.tw  (「st+ 7 碼數字」為您申請的帳號 )

103年1月2日 南市教課(一)字第1021131437號函

一、本表經102年10月22臺南區102年高中高職入學推動工作小組第8次會議決議通過採計。
二、依據臺南區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免試入學超額比序「多元學習表現」採計原則第五點第一項略以:「區域性及縣市性競賽以各區公布之參考項目,且由各直轄市、縣(市)政府教育局(處)主辦之競賽,始予採計」。
三、惟所列11項競賽,於「臺南區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超額比序區域性、縣市性採計競賽一覽表」發布前,即於競賽辦法明列「該項目可採計」之相關文字,為保障學生權益,特專案通過採計之。
四、本專案通過之競賽項目僅限表列之年度(或屆次),競賽採計仍應依「臺南區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超額比序區域性、縣市性採計競賽一覽表」規範項目辦理。

[場地預約系統]開放預約時間以五天為限,含星期六、日。不便之處,請多包涵!

[處室公告]為不須登入即可檢視行政處室欲公開傳達的訊息,包括學生與家長。

[校內公告]僅為校內教職同仁且須登入後始可檢視,一般無權登入者無法觀看。通常用在傳遞校內重大訊息時使用,不登入就無法檢視,因此可能校內教職員工忘記登入就會漏掉甚而無法得知處室欲傳達之訊息。教師研習或公務人員研習建議放在研習區塊或處室公告。總之,這是屬於比較少用到的區塊。

新生報到需知

1.報到當天可由學生本人、家長或親友至指定地點代為報到。若當天因故未能報到者,可於報到日期後之上班日持證件至教務處洽辦。

2. 收到新生入學報到通知單者,請帶新生入學通知單報到

3. 若未收到新生入學報到通知單者,請帶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以便查閱該生戶籍是否位於本校學區內。

4. 若有問題請來電或親洽教務處註冊組(06-5991420,分機6013)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 important thing is not to stop questioning.

重要的事是永遠不要停止發問。

愛因斯坦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