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郭芸彤 - 媒體報導 | 2019-01-10 | 點閱數: 1001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1226004002-260405

    南科扶輪社、台灣世界展望會及南科管理局共同發起「愛,從南科出發」南科愛心月活動連續舉辦4年,今年首度結合簡訊和手機QRcode科技發動募款,鼓勵民眾用更便利的捐款方式幫助台南、高雄在地弱勢孩童。

    26日下午南科管理局舉辦宣傳記者會,除了邀請新市國中合唱團表演,並上演公益行動短劇,當天也邀請善化、安定、新市36位來自弱勢家庭的孩童和家人一起享用麥當勞豐盛餐點。

    南科管理局長林威呈指出,過去3年來共有37家南科園區廠商及相關單位響應南科愛心月活動,共募得544萬元的善款,累計已幫助園區周邊321戶、1263名弱勢兒童,提供醫療及營養等方面的補助,舒緩弱勢家庭經濟壓力,讓孩子可以安心求學。

    林威呈表示,今年南科愛心月活動,有別於過去捐款箱、發放宣傳單等傳統方式募款,首次採用簡訊服務及QRcode方式募款;前者由中華電信公司免費贊助,寄發愛心簡訊給用戶,民眾只要點選簡訊網址,就可以連結到台灣世界展望會捐款網站進行捐款。

   另外,台灣世界展望會也推出QRcode捐款方式,民眾只要拿起手機掃瞄,一樣可以連結到上述捐款網站進行捐款,不僅可以申報所得稅,結合科技使得捐款做公益更為便利。(2018.12.26李其樺報導/中時)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I'm a slow walker, but I never walk backwards.

我走的很慢,但我從來不會後退。

美國總統林肯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