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資料組 蘇琬玲 - 研習進修 | 2020-09-03 | 點閱數: 282

主旨:辦理本市 109 學年度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普特合一之特教學生課程調整應用工作坊」。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特殊教育課程實施規範辦理。
二、參加對象:本市所屬高級中學、國民中小學普通班全體一年級級任教師(導師)與全體特教班教師(含資優班)。
三、辦理日期與地點:本工作坊共辦理 12 場次,詳如附件 1 。
四、報名方式:
(一)請逕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 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php 報名,全程參與者核予研習時數 3 小時。
(二)請教師擇一場次報名,額滿為止;另請資優班教師報名參加第 6 、 12 場次。
(三)聯絡人:各場次承辦單位(如計畫之附件)。
五、請貴校惠予本工作坊承辦學校工作人員、講師、助教及參加教師,公(差)假登記及課務排代。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