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生教組 蕭翔文 - 公告宣導 | 2022-01-21 | 點閱數: 105

說明:
一、網路使用的普遍,雖使溝通互動更便利,卻也讓網路霸凌事件加劇。尤其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防疫措施的實施,使青少年使用網路時間更長,網路霸凌發生率更高,對青少年身心健康造成嚴重影響。
二、為幫助青少年提高對網路霸凌防治的認知與能力,本會製拍「預防網路霸凌傷害」系列短片,包括《抒發心情還是爆料?》、《玩笑還是傷害?》及《旁觀還是發聲》三部影片,引導青少年了解遭受網路霸凌時如何處遇,對社交媒體使用的潛在危機有進一步的認識。
三、「預防網路霸凌傷害」系列短片已正式上線,歡迎學校推廣使用,結合相關課程進行教學,或是透過電子佈告欄、大型電視牆或學校網站等方式於校園中公開播放,提升師生網路霸凌防治的觀念。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