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生教組 蕭翔文 - 公告宣導 | 2021-10-18 | 點閱數: 198

說明:
一、為防治校園安全事件發生,本局特製作「未經同意散佈私密影像」篇、「防制校園霸凌」篇及「自我保護!勇敢說不」篇共 3 部宣導動畫影片,務請利用適當時機廣為宣導,引導學生情境思考,提供多元求助管道,以建構友善校園環境。
二、上開影片網址如下:
(一)「未經同意散佈私密影像」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cfo1yV3o3s
(二)「防制校園霸凌」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Xog--rIpnY
(三)「自我保護!勇敢說不」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iHtuxb9UUQ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