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資訊組 沈子皓 - 公告宣導 | 2020-06-18 | 點閱數: 243

主旨:檢送本會辦理 2020 年數位公民種子培力工作坊報名簡章(如附件),惠請轉知並鼓勵有興趣之學生參與,請 查照。
說明:
一、兒少不只是網路世界的使用者,同時也擔任了參與者與產出者,兒少的想法應受到重視,為讓兒少了解網路有多樣面貌,並增進兒少數位公民、上網安全意識,成為積極的網路行動者,本會於 2020 年 8 月 10-13 日舉辦數位公民種子培力工作坊,工作坊中緊扣著網路「隱私權」為主題,邀請政府、業者、 NGO 、專家學者們透過專題講座、場次交流、小組合作以及開放空間討論等方式增強、實踐兒少在數位世界中的行動力和影響力,一起在工作坊產出一個緊扣著主題的桌遊成品,並具體發揮兒少影響力,推動與實踐數位公民意識,讓兒少相互影響,推己及人,提升兒少對網路公共事務的參與。
二、參與對象:共 25 名。開放全國 22 縣巿,對於數位公民素養相關議題有興趣之兒少。(年齡限定為高中/職青少年,含國三升高一及高三升大一)。
三、活動時間: 8/10(一)~8/13(四)(雲林以南、花東及外島兒少 8/09 可提前一天住宿)
四、活動地點:捷運北投會館(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 527 巷 88 號,近北捷淡水線復興崗捷運站,交通指引 https://goo.gl/gdZodQ)。
五、報名資訊:線上報名(https://reurl.cc/d0v9M8),報名時間至 07.15(三)截止。
六、活動費用:四天三夜食宿及保險費用由主辦單位提供,符合社會救助法標準者可申請交通費用。
七、本計畫聯絡窗口:(02)2562-1233 分機 220 ,李專員。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Life is either a daring adventure,or nothing.

生命不是勇於冒險,就是荒廢生命。

海倫凱勒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