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衛生組 林詠娟 - 學習活動 | 2020-05-25 | 點閱數: 404

一、依據本府衛生局 109 年 5 月 18 日南市衛國健字第 1090078783A 號函辦理。
二、青春期的青少年在成長過程對性有很多疑問,但青少年有時礙於害羞,不敢詢問家長或老師,又怕同儕間的口耳相傳誤遞錯誤訊息,該局運用國民健康署建置的「性福 e 學園」網站製作相關學習單及教材,藉遊戲與挑戰讓青少年獲取正確的性健康知識,請貴校於課程中執行並宣導。
三、相關活動說明及獎勵方式,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該局國民健康科楊小姐 06-6357716#238 。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You have to belive in yourself. That's the secret of success.

人必須相信自己,這是成功的秘訣。

卓別林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