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沈子皓 - 媒體報導 | 2020-03-03 | 點閱數: 385

 

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125707

記者林相如/新市報導
 在廣達文教基金會「游於藝」計畫贊助下,新市國中二日至十三日舉辦「台展三少年」藝術巡迴展,展出三位出生於一百年前的著名藝術家陳進、林玉山與郭雪湖共四十幅作品,希望藉由藝術作品表現對家鄉的多元觀點與豐沛情感,讓學生思考激發自我對家鄉的深層感動與全新詮釋。
 而配合這次的藝術展,新市國中也將阿嬤時代的蒸籠、早期農村的簑衣、學生課桌椅、海報展板、羽球網架,作為展區的隔間與布景,讓這些歷史的文物與藝術,激發出不一樣的視覺空間,讓學生更能感受到與「家鄉的永恆對話」。
 新市國中校長薛英斌表示,這次的藝術饗宴,感謝廣達文教基金會的協助,讓學生能透過欣賞百年前藝術家的創作,了解到這片土地的文化歷史,雖然學校有意將這次難得的展覽,開放給地方民眾一起共襄盛舉,但考量到武漢肺炎校園防疫工作的需求,大幅縮小整個展覽相關活動的規模,以融入全校藝文領域教學優先,大為減少開放預約參觀時段,並以學區國小學生為主要邀請對象,配合校園防疫管制措施前提下進入展場參觀。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We can do anything we want as long as we stick to it long enough.

只要我們能夠堅持下去,我們可以做任何事。

海倫凱勒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