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郭芸彤 - 媒體報導 | 2019-01-10 | 點閱數: 1170
image

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26&nc_id=275298

        新市國中田徑隊日前在台南市中等學校聯合運動會,共拿下五面金牌,其中田徑兩面,舉重三面,而蔡承育一人就包辦田徑兩面與舉重一面金牌,表現相當優異。

     尤其新市國中田徑隊轉練舉重,只有短短兩個星期,首次參賽就奪下三金、兩銀、四銅,如此表現更讓人寡目相看。教練胡翊吟說,該校田徑隊今年在田徑項目預估較沒有突出的表現,由於選手平常就有在進行重量訓練,因此在比賽前夕,特別商請大內國中舉重教練陳涵彤,前來協助指導該校田徑隊練習舉重的技巧,經兩個星期的練習,首次參賽就能拿到好成績,讓人相當開心,也成功的替選手找到另一個發展的舞台。

     校長薛英斌表示,該校田徑隊在今年的市中運表現優異,蔡承育奪下國男鐵餅與鉛球兩面金牌,更勇奪國男組田徑總錦標第四名,國女舉重總錦標第四名,中國男兩百公尺、四百公尺、八百公尺、一千六百公尺接力、鉛球、鐵餅與國女五千競走等七個項目,拿到全中運門票創下隊史新高。

    田徑隊教練胡翊吟與楊清隆表示,蔡承育在國男鐵餅與鉛球勇奪金牌,創下個人最佳紀錄並達標全中運。另外首次挑戰參加舉重賽,國男一百零二公斤量級蔡承育、國女四十九公斤量級石宜蓁,國女八十一公斤量級洪雅筠等,其中洪雅筠為國一小將,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氣勢,值得喝彩。(2019.1.8   林相如報導/中華日報)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Living without an aim is like sailing wihtout a compass.

生活沒有目標就像航海沒有指南針。

大仲馬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