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資料組 蘇琬玲 - 適性入學 | 2023-01-06 | 點閱數: 44

主旨:檢送輔英科技大學舉辦【輔英 2023 與你醫檢護理 FUN 英文】國中冬令營活動訊息。
說明:
一、本校舉辦【輔英 2023 與你醫檢護理 FUN 英文】國中冬令營活動。
(一)活動時間: 112 年 2 月 9 日(星期四)9:30-17:30
(二)活動地點:輔英科技大學體育館
(三)活動對象:國中在學學生
(四)活動名額:本活動參與人數 50 人【依報名順序,額滿為止】
(五)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12 年 1 月 10 日截止
(六)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七)繳費費用: 500 元/人【5 人團報、 1 人免費】
(八)主辦單位:輔英科技大學(07)781-1151 分機 2140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