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輔導組 劉尚青 - 公告宣導 | 2022-10-24 | 點閱數: 38

目標:
一、 增進學生探討生命的意義,進而尊重生命,熱愛生命,豐富生命的內涵,快樂成長的目標。
二、 透過編劇與演劇思考討論生命關係,使學生重新定義「價值」。
三、 透過生命體驗活動與人我互動,協助學生自我省察,增進個人內在世界的均衡與外在世界的和
諧, 重新定義「自我」的形象。
參、 指導單位:教育部。
肆、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教育局。
伍、 承辦單位: 後壁國中。
陸、 參加對象: 本市各國中學生暨家長,活動總人數 70 名為宜。
柒、 實施日期:民國 111 年 11 月 12 日(六)8:00-17:00 。
捌、 實施地點: 後壁國中。 (活動當天自行前往後壁國中活動地點)
玖、 課程表:附件一
壹拾、 報名事項: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11 年 10 月 26 日(週三)截止。
二、報名方式:
1. 個別報名: 可直接將報名表(附件二) 寄至本校毛姵蓁組長信箱。
2. 團體報名: 請詳填報名表後(附件三), 交至學校輔導室,由學校統一報名。
3. 請將報名表(個別/團體)寄至本校毛姵蓁組長信箱: u7303059@tn.edu.tw , 並撥打電話
06-6871974#252 確認。
4.家長同意書請務必於活動當天現場繳交,無法繳交者則無法參與活動。
(如附件四)
壹拾壹、 經費:由教育部專款支應。
壹拾貳、 各承辦之工作人員,依權責規定辦理敘獎。
壹拾參、 本實施計劃函報教育部核定後實施,並依實際需要修訂之。
壹拾肆、 參與「 公民行動家:編創人生媒體營」 的學生, 給予服務時數 8 小時, 其當天創作影片成
果於公開場所分享播放, 藉此宣導生命教育。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I'm a slow walker, but I never walk backwards.

我走的很慢,但我從來不會後退。

美國總統林肯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