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資料組 蘇琬玲 - 適性入學 | 2022-05-06 | 點閱數: 128

主旨:城市學校財團法人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於 111 年 5 月 28 日(週六)舉辦『2022 城市「五」夠讚!五專技職體驗營』活動。
說明:
一、為能讓貴校師生及家長認識及體驗五專技職教育特色,特辦理『2022 城市「五」夠讚!五專技職體驗營』活動,相關說明如下:
(一)活動日期: 111 年 5 月 28 日(週六)
(二)活動時間: 9:00 至 16:00
(三)活動對象:國中九、八年級學生
(四)活動地點: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 2 號)
(五)活動費用:免費
(六)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 https://www.surveycake.com/s/9p1Rq
2.紙本傳真報名:(02)2893-5296
3.紙本 E-mail 報名: sy.chen@tpcu.edu.tw
二、相關活動海報、活動流程參閱活動網址: https://reurl.cc/e36QNL
三、活動聯絡人:校務發展暨稽核中心 陳詩堯副主任 (02)2892-7154 分機 6003 , E-mail : sy.chen@tpcu.edu.tw 。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