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註冊組 沈子皓 - 升學資訊 | 2022-04-29 | 點閱數: 347

變更就學區之申請

(一) 申請資格

非本區學生,如有下列特殊因素之一者,得向本會申請參加本區之免試入學。

1. 學生就讀或畢業國中學籍所在之免試就學區,未設置學生適性選擇的高級中等學校課程群別或產業特殊需求類科者。

2. 學生因搬家遷徙者。

3. 學生在國中階段跨區就學,但未遷移戶籍,並計畫返回原戶籍所在地就讀高級中等學校者。

4. 其他經核定的特殊因素。

(二) 申請方式

1. 應屆畢業生(含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學生):由申請學生上網填寫變更就學區申請書(如附表一,本簡章第 69 頁),填妥後列印,由申請學生及父母雙方(或監護人)簽名後,檢附相關證明文件,於 111 年 5 月 6 日(星期五)前向所就讀之國民中學提出申請。各國民中學彙整各學生之申請表及相關證明文件後,發函至本會辦理(以郵戳為憑)。

2. 非應屆畢業生、具同等學力資格者、就讀海外臺灣學校或大陸地區臺商學校者:由申請學生上網填寫變更就學區申請書(如附表一,本簡章第 69 頁),填妥後列印,由申請學生及父母雙方(或監護人)簽名後,檢附相關證明文件,於 111 年 5 月 6 日(星期五)前親送或郵寄(以郵戳為憑)至本會辦理。

(三) 申請及繳件日期: 111 年 5 月 2 日(星期一)至 111 年 5 月 6 日(星期五)

(四) 審查結果通知: 111 年 5 月 23 日(星期一)以書面通知審查結果。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Living without an aim is like sailing wihtout a compass.

生活沒有目標就像航海沒有指南針。

大仲馬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