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郭芸彤 - 媒體報導 | 2018-12-05 | 點閱數: 562
image

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26&nc_id=244815

    台南市教育局今年暑假推出不少暑期英語營隊,包括「Advent英語品格營」、「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群英行腳-大專英樂夏令營」、「英語村暑期英語營」等,讓學生在遊戲、歌唱、戲劇等活潑的課程中學習英文,邊玩邊學。

   新市國中校長薛英斌表示,新市國中榮獲一○六年台南市提升全英語教學策略甄選國中組甲等,團隊引進多元資源來刺激學生英語學習,除舉辦「校長行動英語會客室」活動鼓勵學生勇於英語表達溝通外,更將於八月下旬引進一年期的丹麥籍國際志工進駐學校,刺激英語學習與拓展文化視野。

   參加「Advent英語品格營」的新市國中學生李沛蓉表示,在熱情活力與幽默風趣的外籍志工老師帶領下,營隊的體驗與磨練讓自己大開眼界,她強烈推薦並鼓勵學弟妹拋開對英語的恐懼,把握難得機會參加一次這樣的營隊。

   另申請辦理「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的北門區三慈國小,今年度共有八名華裔青年到訪,其中兩人來自加拿大,六人來自美國,她們都是剛完成高中學程,準備進入大學的學生。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華裔青年Vivian表示,她在加拿大就已經在教三到六歲小孩子滑雪,因為喜歡跟小孩子互動,所以報名參加這次的華裔青年英語營;另一位來自美國加州的維維表示,她很喜歡三慈國小,北門這個地方充滿人情味,大家都很熱情。

   柳營太康國小則是辦理「群英行腳-大專英樂夏令營」,由九名文藻大學學生根據學校足球、棒球及藝術課程,與英文老師討論後精心規劃活動,以「愛麗絲FUN運動」為主題帶著營隊小朋友從遊戲中學習英語,活動包含創作足球及棒球繪本、世足賽活動等。(2018.8.6 施春瑛/中華日報)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We can do anything we want as long as we stick to it long enough.

只要我們能夠堅持下去,我們可以做任何事。

海倫凱勒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