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郭芸彤 - 媒體報導 | 2018-12-05 | 點閱數: 453
image

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26&nc_id=234980

    新市國中第廿五屆校友,從事印刷與廣告設計的黃昭雄,感念母校與恩師湯天旺及師長們的努力與愛心,協助家中變故的他無憂慮完成學業,結合星捷公關好友鄭正忠將南瀛天文館「幻象瑪爾斯」特展的太空船贈送給母校,做為第四十八屆畢業生賀禮。

   黃昭雄國中畢業後就讀陸軍士官學校。退伍後擔任電腦工程師,並透過不斷學習進入印刷與廣告設計業。他表示,教育乃是百年大業,更是國家的未來,尤其近年社會價值觀的轉變,教育更形重要,衷心期盼母校校務永續昌榮,孕育學子,以服務更多的社會所需。

   黃昭雄說,當年求學期間受老師湯天旺的照顧與關心,視如己出,讓他無憂慮完成學業,因此立下心願,引薦好的資源奉獻母校,幫助學弟妹。例如上學期結合退役陸軍士官校友會贈送母校師生防蚊手環。這次更結合星捷公關公司好友鄭正忠將南瀛天文館「幻象瑪爾斯」特展的太空船贈送給新市國中,一起為母校、為社會盡一分心意。

   校長薛英斌感謝校友用心牽線,讓可耐風雨、FRP材質的太空船裝置進駐該校校園。他說,這艘太空船也成為今年畢業紀念冊的封底圖片。探索太空奧秘一直是人類的夢想,這正是送給該校今年畢業生最棒的禮物,祝福學弟妹們不畏挑戰,追逐夢想,勇敢啟航。(2018.6.12 汪惠松報導/中華日報)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