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合作社 葉純娟 - 新生/招生專區 | 2021-08-05 | 點閱數: 895

有關新生 制服 GOOGLE  表單填寫之疑慮

合作社經理說明

1.新生填上的尺寸  只是提供廠商了解今年新生需要製作大約的衣服數量及大小參考    

2.新生試穿後  如尺寸不合適   請將服裝帶回學校合作社進行更換    (需更換的服裝請勿下水清洗)  

3.(增加) 延長時間~~~請家長填寫至 8/13

連結以下

https://forms.gle/tJkvkvwhZxs599oXA

4.表單填寫時,班級請依名單班級填寫(A1 、 A2 、 A3...)。

5.常態班新生座號請依名單中的"序號"來填寫,體育班、美術班則依名單中的"臨時座號"來填寫。

6.名單上的班級即是貴子弟開學後的班級,座號則因學籍系統尚未轉換完畢,故需待開學後才會提供確定的座號。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We can do anything we want as long as we stick to it long enough.

只要我們能夠堅持下去,我們可以做任何事。

海倫凱勒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