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資料組 蘇琬玲 - 適性入學 | 2020-11-05 | 點閱數: 306

主旨:北港高中辦理 109 學年度高中職適性學習社區教育均質化活動。
說明:
一、北港高中承辦教育部 109 學年度「高中職均質化計畫」,依教育部計畫辦理「國際教育」跨校教師專業學習社群,以落實雙語教育及研發素養導向之外語教學活動。
二、預計於 11 月 17 日辦理社群活動,資訊如下:
(一)活動主題:「多媒體實作教學: YouTube 影片創作工作坊」研習講座
(二)研習日期: 109 年 11 月 17 日(星期二)
(三)研習時間:下午 1 時至 4 時
(四)研習地點:本校視聽教育館二樓語言教室
(五)講師:旗山農工英文科戴逸群老師
(六)研習內容:學習製作教學影片並運用 YouTube 作為教學分享平台
(七)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研習代碼: 2954361
三、煩請協助轉知訊息予貴校教師,有意願參與活動者,請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進行報名,如有任何問題,可洽北港高中聯絡人:均質化專任助理蘇雅君小姐,電話: 05-7821411 轉 532 。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