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資料組 蘇琬玲 - 適性入學 | 2022-02-25 | 點閱數: 145

主旨:仁德醫專辦理醫護專題講座及醫護課程體驗活動-「麥德森・娜思」節。
說明:
一、為提供學生及家長進一步了解醫護專業知識及未來醫護發展方向,仁德醫專預定於 3/6(日)、 3/27(日)及 4/24(日)辦理一系列專題講座與體驗活動,邀請專家學者介紹業界新知及畢業學長姐分享實習、國考、升學與就業經驗分享。
二、當天除了安排專題講座之外,活動會場也有文藝手作攤位讓你體驗手作課程,此外也可以進行校園參觀與體驗科系專業課程;111 學年度五專免試入學制度說明是活動的壓軸,讓你輕鬆面對未來五專升學選擇。
三、本次「麥德森・娜思」節 Medicine ・Nurse 系列活動一共辦理 6 個場次,有意願參加人員可以自行選擇活動場次。活動當天於苗栗火車站、苗栗高鐵站及後龍火車站備有接駁車服務,歡迎多加使用。
四、本次活動線上報名網址 : https://reurl.cc/yQOyz8 ,活動文宣資訊請參閱附件。
五、本次活動承辦人員蔡瑞美小姐,連絡電話 037730775 。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If I looked compared to others far, is because I stand on giant's shoulder. 

如果我看得比別人遠,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牛頓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