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資訊組 陳志豪 - 媒體報導 | 2021-03-23 | 點閱數: 514

 

研究生態 新市國中生養蚯蚓

遠東科大團隊到新市國中教學生養蚯蚓,探索資源循環。 (記者林相如攝)

記者林相如∕新市報導

養蚯蚓對學生來說,絕對陌生!遠東科技大學環境能資源研究中心到新市國中,教導學生利用廢棄的枝葉、廚餘等飼養蚯蚓,學生在土壤裡放入絞碎的樹葉、枝幹碎木,抓小蚯蚓放入,展開養蚯蚓的新生活,直說好新奇。

遠東科大團隊到新市國中教學生養蚯蚓,探索資源循環再利用。   (記者林相如攝)

昨天的蚯蚓生態養殖課程,遠東科大特別準備了不少蚯蚓及樹葉、碎木等,除說明蚯蚓的生態習性與功用外,也準備繁殖箱,學生人手一箱,裡面滿是土壤、碎樹葉及碎木,看到蚯蚓在裡面鑽來鑽去,學生相當好奇。

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376927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You have to belive in yourself. That's the secret of success.

人必須相信自己,這是成功的秘訣。

卓別林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