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沈子皓 - 媒體報導 | 2020-06-08 | 點閱數: 547

新市國中美術班畢展 比賽得獎作品一字排開

台南市新市國中第 22 屆美術班學生學藝 3 年,表現亮眼奪目, 6 月 6 日起至 7 月 4 日將在新港社地方文化館舉辦「藝等星」畢業美展,展出呈現近 70 件西畫、水墨、書法、版畫、設計、複合媒材、裝置藝術等作品,包括台南市美術比賽得獎作品也在列,現場掃描 QR code ,還可以聽創作理念說明。

其中董怡伶《媽媽的味道》,是平面設計組比賽第 1 名,細膩呈現媽媽手作佳餚;獲平面設計組比賽第 2 名的廖平安《漁港風光》拂面的海風與浪花彷彿帶來了夏日海洋悠閒的氣息;版畫組第 2 名王咏作品《寂寞高樓》,精細的版畫觸動人心;水墨組第 2 名郭婕琳《武裝》,展現巾幗不讓鬚眉的氣概。

近年來新市國中美術班在校長薛英斌與美術班團隊教師帶領下,以藝術與社區密切連結,最近也為社區設計「家鄉候車亭」,運用複合媒材製作候車亭模型,白鷺鷥、蓮池、臭豆腐、老街、廟宇都成設計特色,除了在畢展展出,學生們也向新市區公所提案,希望能爭取經費蓋成真的候車亭。

此外,長期贊助美術班主題課程經費的建築師陳章安夫妻,上學期請到藝術家鄭畬友到校分享速寫藝術,並留下一本速寫本讓美術班師生一起創作,學生們接力在速寫本上抒發、創作,鄭畬友與陳章安夫妻也寫下祝福話語,這本珍貴的共同創作速寫本也將一起展出。

新市國中校長薛英斌表示,畢業展是學生國中 3 年藝術旅途的總結,邀請大家到新港社地方文化館參觀,進入新市國中學子的異想世界,一起遨遊藝術的無垠天際。

(中時 )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It's not whether you get knocked down. It's whether you get up again.

你是否被擊倒並不是重點,重點的是你是否能站起來。

英國首相邱吉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