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沈子皓 - 媒體報導 | 2020-04-27 | 點閱數: 393

感恩醫護防付出鼓勵全球民眾 新市國中學生創作祈福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台南出現確診病例造成民眾不安,新市國中美術班社團藝術老師張郁雅今天指導學生創作版畫,以瓶子為主題、瓶身以各國文字展現「平安」意象,學生創作出近 50 張「平安」版畫,還錄影祈求世界平安。

 

參與學生表示,大家這次一起完成一件有意義的事,是要鼓勵醫護人員、關心全世界各角落的人們。校長薛英斌說,希望以畫作感謝防疫與醫護人員的犧牲付出,祈求世界平安。

 

張郁雅表示,課程發想自肺炎疫情帶給全球衝擊震撼與傷痛離別,各國間關係因而緊張,大眾內心充滿傷感焦慮。創作主意象瓶子諧音平安的「平」,美術班國一及國二學生,分別用近 50 國不同語言的「平安」刻版,瓶中裝滿各國語言祝福,要讓全世界都看得懂祝福。

 

張郁雅還指導學生錄製剪輯製作影片,學習表達祝福、加油打氣,讓「平安」版畫創作主題課程更完整。

 

薛英斌表示,美術班開辦多元藝術學習社團課程,邀請年輕藝術家張郁雅指導學生研習創作,平安版畫有助學生沉澱心情,祈福感恩,透過藝術集體創作傳遞正向與安定能量,將安排校園展出。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You have to belive in yourself. That's the secret of success.

人必須相信自己,這是成功的秘訣。

卓別林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