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沈子皓 - 媒體報導 | 2019-11-25 | 點閱數: 513

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62747

新市國中學生參加今年毛豆產業文化節的公益義賣活動,推出雷射雕刻、藍晒圖、胸章、書籤等,且圖騰結合在地特色產業的毛豆莢、毛豆葉等,別具意義。校長薛英斌說,希望透過公益義賣的參加,讓美術班學生展現所學,並融入在地特色,義賣所得捐給弱勢團體,灌輸學生公益的觀念,強化品格教育。
 十一月初新市區農會舉辦毛豆節產業文化活動,除了行銷在地毛豆產業,也提供優質農民行銷優質農產品的管道,並結合公益,包含義剪、義賣等,藉此將活動的面向擴大,讓毛豆節更有特色。
 而新市國中應邀參加毛豆節的公益活動,師生相當雀躍,也積極投入,美術班的老師利用先進的科技,推出雷射雕刻的作品展售,學生則是親手打造藍晒圖、書籤、胸章等作品到場義賣,且積極的向外推銷,希望募集到更多的金額,幫助需要的弱勢團體。
 看到學生為了這場公益活動的努力與用心,薛英斌給予高度的肯定,他說,這次的活動美術班師生全力投入,不只創作,還實地擺攤販售,積極走入人群推銷,由此可見大家的積極態度,這是相當正面的。
 薛英斌強調,教育不是只教學生書本上的知識,品格、品德的養成更重要,除了課堂上的講課外,機會教育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學生直接參與公益活動,身體力行,印象更深刻,也因這樣的活動,讓參加的學生成長不少。
(記者林相如)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