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註冊組 沈子皓 - 升學資訊 | 2023-02-14 | 點閱數: 75

一、旨揭報名作業時間為 112 年 3 月 13 日(一)至 110 年 3 月 17 日(五)8:30~11:30 及 13:30~16:30 ,報名地點在本校海事大樓二樓教務處。
二、請惠予貴校承辦人以公(差)假登記,至本校進行報名作業。
三、本校招生科班及名額分別為:(一)電子科-AI 智慧型機器人特色菁英班 35 人、(二)水產養殖科 12 人。
四、相關報名資料請參閱附件,或至網址: https://reurl.cc/lZ3EvE 下載。
五、報名當日因應報名資料實際需求,請承辦人員攜帶職名章備用,以免往返奔波。
六、本校因進行工程致停車位有限,若校內車位不足,請至本校週邊停車場駐車。
七、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發展及維護師生健康,請配合本校相關作業流程規定,並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防疫措施之指示辦理。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