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設備組 黃俊祥 - 研習進修 | 2021-01-15 | 點閱數: 251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9 年 12 月 28 日臺教國署國字第 1090156147 號函辦理。
二、參與對象:
(一)教育部核定「109 學年度增置國民中小學圖書館閱讀推動教師計畫」閱讀推動教師務必全程參加。
(二)本市補助之國中、小圖書館閱讀推動教師或對上述研習有興趣之國中、小教師自由報名。
三、檢附本次研習課程資料 2 份。
四、若有相關問題,國小部分請逕洽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鄭水柔小姐(電話: 02-77495428 、電子郵件: shueizheng@gapps.ntnu.edu.tw );國中部分,請洽趙子萱小姐(電話: 02-77495428 、電子郵件: catchao0819@gmail.com )。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