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衛生組 林詠娟 - 公告宣導 | 2020-10-19 | 點閱數: 211

時間:109 年上午 8:00-10:30

地點:育樂堂

對象:全校同學

接種順序: 一年級  二年級 三年級

1.請班級在教室聽候學務處通知後再全班統一至育樂堂,任課老師隨班至育樂堂指導班級秩序。

2.若安排的節課不在教室上課(如體育課、電腦課、表藝課、音樂課…..等),請班長務必通知該節課的任課老師在教室等候注射疫苗通知,注射時著袖子易捲之衣物,注射半小時前後避免運動。

3.當日施打時同學身體有狀況請立即向醫生反應若施打後有不適的狀況,請同學立即反應,到育樂堂向護理師或醫師詢問辨別狀況

4.10 月 21 日(三)育樂堂下午疫苗施打環境佈置,不予開放。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 important thing is not to stop questioning.

重要的事是永遠不要停止發問。

愛因斯坦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