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人事主任 訪客 - 人事會計 | 2020-09-02 | 點閱數: 266

本府為推動「健康城市從員工健康做起 2.0-練就職場與生活『T 型支撐』的完美平衡術」計畫,訂於本( 109 )年 9 月 8 日(星期二)辦理「健康好生活」第 4 期主題講座「如何找出自我的價值感~媽媽自我的內心對話」,請查照並鼓勵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依據本府推動健康城市從員工健康做起 2.0-練就職場與生活『T 型支撐』的完美平衡術」實施計畫辦理。
二、旨揭課程相關訊息如下:
(一)辦理單位:臺南市政府人事處。
(二)參加人員:
1、本府暨所屬各級機關學校公教人員,採自由報名參加,本期主題講座名稱「如何找出自我的價值感~媽媽自我的內心對話」;參加人數上限分別為 120 人,額滿截止。
2、為擴大本計畫實施效益,薦送報名時各機關最多不超過 3 名。

(四)辦理時間:民國 109 年 9 月 8 日(星期二)下午 1 時 40 分至 4 時 10 分。
(五)辦理地點:臺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 1 樓東哲廳。
(六)課程表及詳細課程介紹請參見附件 1 。
三、報名方式:
(一)府內單位:請依附件 2 格式填寫參訓名單,並於 8 月 31 日前將參訓名單以電子郵件 e-mail 至承辦人信箱(無人員參訓者即無需寄送),由承辦人協助薦送報名。
(二)各機關(學校):請人事人員至終身學習入口網辦理薦送報名(課程代碼 TN1090908 )。
(三)報名期限:自 109 年 8 月 31 日起至 9 月 4 日或額滿為止。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I'm a slow walker, but I never walk backwards.

我走的很慢,但我從來不會後退。

美國總統林肯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