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教學組 陳明君 - 研習進修 | 2020-06-23 | 點閱數: 234

說明:

一、依據中華國民教育推廣協會 109 年 6 月 5 日國教字第 10906005 號函辦理。

二、旨揭研習為配合 12 年國教本土語教學並推廣台語教學多元化,開設台語古詩詞吟唱教學,提升台語文白音之認識。 

三、活動時間: 109 年 7 月 15 日(星期三)上午 9:00~下午 4:30 ,共 6 小時。

四、研習地點:台南市勞工育樂中心第一教室。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至 7 月 8 日(星期三)前,請至台南市中小學教師學習護照報名,研習代號「240953」號報名。

六、聯絡方式:若有相關問題請洽 06-2800301# 9 吳振福先生。

七、檢附活動內容供參(如附件)。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