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體育組 吳珮瑜 - 研習進修 | 2023-01-13 | 點閱數: 50

一、依據國立體育大學 112 年 1 月 11 日國體大技字第 1121300005 號函辦理。
二、報名及活動資訊如下:
(一)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 112 年 2 月 3 日(星期五)止。
(二)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逕至下列網址: https://forms.gle/bFU2no3uvbKTLc5C9 填寫報名表單。
(三)活動日期: 112 年 2 月 11 日(星期六)下午 1 時 30 分至 5 時。
(四)活動地點:八塊厝民俗藝術村-多功能展演空間(桃園市八德區大湳森林公園)。
三、活動相關注意事項及課程內容如附件,如有相關問題請逕洽國立體育大學陳盈甄小姐,連絡電話: 03-328-3201 分機 1573 ; Email : ying1994@ntsu.edu.tw 。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