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人事主任 孫苡甄 - 公告宣導 | 2022-12-02 | 點閱數: 46

說明:

一、依據臺南市政府教育局 111 年 8 月 3 日南市教人(一)字第 1110992523 號辦理。

二、申請出國人員應經校長核准始得出國,並請如期返國,出返國日期及地點,如有更改請向人事室更正。並於核准後辦理請假手續

三、探親請檢附親屬關係證明或往返書信,考察請檢附邀請函及相關文件。

四、寒暑假期間出國如遇學校返校日或辦理其他全校性研習、活動無法返校者,請依規定辦理請假手續。

五、教師兼行政職務及職員前往大陸旅遊者,請另行填寫赴大陸地區申請表,並於返臺後一週內至人事室填寫返台通報表。

六、檢陳本校各類出國申請表格,如附檔,請同仁自行下載運用。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