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資訊組 林宮后 - 公告宣導 | 2022-10-21 | 點閱數: 51

主旨:檢送本公司提供給貴校學生免費段考重點複習課程及免費解題社群,惠請轉知貴校學生,請查照。
說明:
一、本公司自 2003 年起接受經濟部工業局指導參加「數位學習網 路科學園區計畫」發展網路數位課程,並陸續在各縣市成立 數位學習中心,致力於輔導學生考照、升學,透過數位學習,平衡城鄉差距,彌除數位弱勢的理念,讓教育成為台灣進步的基石。
二、因應學生需求,本公司提供更多元學習管道,請有興趣之同學,填寫表單 https://forms.gle/MZboJ7qaMbDhxz2T8 ,以領取段考重點複習之課程。
三、本公司亦提供免費解題資源, LINE 社群《中學生的學霸養成術》: https://reurl.cc/7pND59 ,或在 LINE 社群軟體上搜尋中學生的學霸養成術,點擊加入,歡迎同學善加使用,有任何的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0800-888-347 。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Love is a chord in life,not a solo.

愛是人生的合弦,而不是孤單的獨奏曲 。

貝多芬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