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人事主任 孫苡甄 - 公告宣導 | 2022-10-18 | 點閱數: 50

說明:

一、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111 年 10 月 14 日總處培字第 1110022140 號函辦理,檢附原函影本 1 份。

二、有關旨揭摘要如下:

(一)公務人員任用法第 4 條第 1 項及司法院釋字第 618 號解釋揭櫫公務員對國家之忠誠義務未符。
(二)依「臺灣地區公務員及特定身分人員進入大陸地區許可辦法」第 11 條第 3 項規定,申請進入中國大陸之現職人員不得從事各種型態之進修活動。
(三)現職公務員赴陸參加中國大陸司法考試及法院實習,與公務人員任用法第 4 條及司法院釋字第 618 號解釋揭櫫公務員對國家之忠誠義務未符,仍不宜為之。

(臺南市政府 111 年 10 月 17 日府人考字第 1111348987 號函)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