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人事主任 孫苡甄 - 人事會計 | 2022-10-18 | 點閱數: 44

說明:
一、補充規定如下:
(一)受理申請案件若有退撫法第 24 條第 1 項各款情形,依退撫法施行細則第 43 條第 2 項規定應不予受理;若無前揭不予受理之法定事由,仍應確實依退撫法施行細則第 44 條規定程序召開考績委員會,就人員涉案或違失情節確實檢討其行政責任,並詳慎審酌是否應依懲戒法規定移付懲戒或送請監察院審查,或查明是否應依相關法律核予停職或免職。

(二)經召開考績委員會檢討後如仍同意受理申請案件,應於彙送審定機關之函內,敘明理由並檢同相關審查資料,以明責任。如認其涉案或違失情節,確應依懲戒法規定移送懲戒或送請監察院審查,或應依相關法律核予停職或免職,而不同意受理時,應以書面行政處分敘明理由通知當事人。

(三)受理案件處理期間,請於行政程序法第 51 條所定期間內處理終結,以避免發生申請程序遲未終結之情事。
(臺南市政府 111 年 10 月 17 日府人給字第 1111343756 號函)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We can do anything we want as long as we stick to it long enough.

只要我們能夠堅持下去,我們可以做任何事。

海倫凱勒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