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1-6 教育繽紛錄--感人事蹟

臺南市立新市國中
102學年度第一學期期初校務會議校長室報告
 

感恩過去  展望未來

一句很平常的用語,但是最為貼進當下的感受與期望!

我們新市國中是優秀的,榮獲各界讚揚與稱許,此時要感謝過去在這裡耕耘付出的先進。

創業唯艱,守成更難,校務的永續經營與發展,是我們的責任,學校的績效更是我們的指標,期許大家共同努力發展校務,以使新市國中成為台南市的標竿學校!

卓越是優秀到優質,我們的未來更是要超越卓越,在此期勉所有同仁繼續努力為我們的學子與社區奉獻所長,支持學校的發展與成就,為學子開創優質卓越的未來。

眼前最重要的任務是做好12年國教的工作,以保障學生的學習權益,尤以多元適性發展更為未來的指標。

持續推展友善校園工作,發展校務績效,維護教育品質。然學校一切作為最重要的是師生的生命安全與健康。教育目標更是要學生有正確的行為表現與態度、價值觀。

閱讀是學習的基本,良好的教學也需學生有閱讀的能力,方能展現教師教學的績效,期待閱讀教育可以在未來有所發展!

 

我的責任:

1.照顧鼓勵我們的學生,讓他們的表現更好

2.支持協助我們的同仁,讓同仁對學校更具向心力

3.爭取家長對學校的認同與支持,善的循環發展校務

4.校務的永續經營與發展

 

未來的期許:

健康、快樂、優質、卓越的校園新文化!

健康:身體的健康、心理的健康、思想的健康、行為的健康、環境的健康。

快樂:做的事、處的環境、相處的人,感覺是良好的,友善的(善的循環)

優質:一切都是美好的,優秀的。

卓越:優秀到優質,更超越優質。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I'm a slow walker, but I never walk backwards.

我走的很慢,但我從來不會後退。

美國總統林肯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