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Empty Title

教育部4部「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線上影片課程

說明:
因應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教育部經勞動部認可所製作4部「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網路教學課程,可抵充一般安全衛生教育訓練時數,並於該部教師e學院(https://ups.moe.edu.tw/mooc/index.php)播放,課程資訊如下:
(一)化學品危害通識暨廢棄物管理訓練,可抵充訓練時數2小時。
(二)中小學校園職業安全衛生課程,可抵充訓練時數1小時。
(三)校園安全與承攬管理,可抵充訓練時數1小時。
(四)Prevention Of Occupational Accidnet,可抵充訓練時數2小時
請同仁至少上2小時訓練課程。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