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公告 林詠娟 - 研習進修 | 2014-12-15 | 點閱數: 732
  • 依據行政院環境保護署1031212日環署綜字第1030105291號函辦理。
  • 為超越傳統環境教育的教案模式,將北歐丹麥教育中務實、動手實作與問題導向的思維,並將創新的教學方式帶入我國的環境教育推動中,環保署特別邀請擁有丹麥皇室背書、丹麥環境部、教育部與外交部共同贊助,以「設計改善生活」作為宗旨的丹麥非營利組織「INDEX: Design to Improve Life (以下簡稱INDEX)」來臺,於1031220日(星期六)上午930分至下午4時假國立臺灣科技大學BR-105演講廳舉辦一場結合設計、教育與環保的學術論壇。
  • 該論壇報名參賽之相關規定及表格,請逕上該活動網站 (http://eeis.epa.gov.tw/front/default.aspx)查詢。
  • 若有相關問題可洽詢委辦單位朋百溝通國際有限公司黃維彬先生,聯絡電話(0727517798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 birds wishes it were a cloud ; the clouds wishes it were a bird.

鳥兒希望成為一朵白雲,白雲卻希望成為一隻飛鳥。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