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人事主任 訪客 - 公告宣導 | 2020-01-14 | 點閱數: 224

為瞭解本府員工協助方案之需求及實際運用情形,製作「本府 109 年度員工協助方案服務認知回饋與需求問卷」表乙份,期以優化方案效能,請查照並轉知所屬上網填答。
說明:
一、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108 年 8 月 26 日修正之「行政院所
屬及地方主管機關推動員工協助方案成效力評估計畫」辦理。
二、旨揭需求調查採「線上填答」:
(一)調查對象:本府及所屬各級機關學校教職員工。
(二)填答入口:https://reurl.cc/k5eX8x,並敬請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開啟。
(三)填答時間:自即日起至本(109)年 2 月 7 日止。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