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人事主任 訪客 - 公告宣導 | 2019-11-15 | 點閱數: 239

原住民族委員會為擴大 109 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原住民族考試宣傳,請本府暨所屬各級機關學校協助於公共電子看板或機關網站首頁登載本項考試報名宣導訊息,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原住民族委員會 108 年 11 月 6 日原民人字第 10800660561 號函轉考選部 108 年 10 月 23 日選秘一字第 1081100688 號函辦理。
二、各機關學校請協助自即日起至同年月 22 日登載考試報名訊息,宣導內容如下:「原住民族委員會訊息: 109 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原住民族考試,預定報名日期為 109 年 6 月 2 日至 6 月 11 日止,預定考試日期為同年 9 月 12 日至 9 月 13 日,請有意願加入公職行列之鄉親,及早規劃準備考試。」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