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教學組 陳明君 - 研習進修 | 2019-11-14 | 點閱數: 190

說明:
一、研習日期:108 年 11 月 27 日(星期三)下午 1:30~4:30 。
二、地點:本市文元國小五樓視聽教室(北區海安路三段 815 號)。
三、參加對象:本市教師。
四、報名方式:請參加人員於 108 年 11 月 26 日下午 4 時前至本局資訊中心學習護照系統研習代號: 228222 報名,並請所屬學校核予公(差)假登記。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