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教學組 陳明君 - 公告宣導 | 2019-10-31 | 點閱數: 252

說明:
一、為推動數學科普,讓學生不僅了解數學,更能在生活中活用數學,並鼓勵學生跨領域學習,將數學知識應用在多元的面向中,故辦理此次競賽,期藉由參賽提升學生的研究能力及視野,激發對數學研究之熱情。
二、本活動相關資訊如下:參賽對象為全國國中、高中職在學學生,可跨校組隊參加。報名時間及方式:本競賽限網路報名,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 109 年 1 月 21 日止,競賽資訊請詳見官網 numeracy.club/events/writingaward2020 ,海報和懶人包下載請至 pse.is/MUHKN 。
三、競賽聯絡人:本校電機系陳祖瑤小姐,電話 02-77343548 。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 birds wishes it were a cloud ; the clouds wishes it were a bird.

鳥兒希望成為一朵白雲,白雲卻希望成為一隻飛鳥。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