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體育組 吳珮瑜 - 學習活動 | 2019-07-24 | 點閱數: 351

一、依據台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108 年 7 月 12 日台泳管字第 10807120036 號函辦理。
二、旨揭獎勵辦法申請資格修正如下:學年學業成績高中組總平均 60 分以上;國中、國小組總平均 80 分以上且未有曠課紀錄、未受記過處分、體育成績甲等以上者。( 1 年級生採計 1 年級第 1 學期之成績)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