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人事主任 訪客 - 人事會計 | 2019-01-04 | 點閱數: 378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為提升 E 化效能,「人事服務網」(以下簡稱 eCPA)自 107 年 12 月 25 日起新增健保卡登入服務,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107 年 12 月 25 日總處資字第 1070059440 號函辦理,並附原函影本一份。
二、旨揭 eCPA(網址為https://ecpa.dgpa.gov.tw)除原有以帳號、自然人憑證及機關憑證進行身分驗證外,自前開日起新增可使用健保卡登入功能,相關操作說明請參考附件;「網際網路版人力資源管理資訊系統」(WebHR)及「個人資料校對服務網」亦自即日起支援以健保卡登入 eCPA 後連結使用,其操作方式及權限同自然人憑證。
三、轉知所屬同仁於使用健保卡登入 eCPA 前,請先連線至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網址為https://cloudicweb.nhi.gov.tw/cloudic/system/login.aspx),完成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後,方可登入 eCPA 。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