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教學組 黃子瑜 - 研習進修 | 2018-12-23 | 點閱數: 306

說明:

一、資訊科技日新月異,教學活動之應用也應與時並進,TELL Lab推出OVI 3D虛擬實境平臺,適用於教學活動,冀望增添學習的樂趣達到更高的學習成效。

二、旨揭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時間:10814日(星期五)中午1220分至下午420分。

()地點:臺師大圖書館校區教育大樓4404電腦教室。

()參加對象:國中小學教師,不限科目(由於受限於場地,僅接受25個席位。請珍惜教育資源,不克出席務必電郵取消報名)。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TMkbaDtUMBZPU4Y16gIN4PAyp6ZnpeS61SoHmSg1M0I026Q/viewform?vc=0&c=0&w=1&fbzx=-1677056565129875000

()檢附臺師大函及工作坊議程各1份供參。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I'm a slow walker, but I never walk backwards.

我走的很慢,但我從來不會後退。

美國總統林肯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