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郭芸彤 - 媒體報導 | 2018-12-05 | 點閱數: 837
image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1117002880-260405

    新市國中創校50周年,17日舉行校慶運動會,除了一系列精采活動,同時表揚第1屆傑出校友,包括議員林慶鎮、台南市長候選人許忠信教授、張枝萬教授、消防局大隊長陳坤宗、楊川輝國手等人,新市國中畢業的民進黨籍市議員候選人陳碧玉也出席同賀。

    陳碧玉的先生林慶鎮曾任新市鄉代、新市鄉長、多屆議員,亦為新市國中第三屆校友,多年來為地方爭取福利,陸續與立委陳亭妃幫新市國中爭取到兩千多萬的校園改建、建築補強、環境美化經費,今天也獲新市國中表揚。

    為迎接50周年校慶,新市國中新設立校史廊道與藝文廊道,呈現校史脈絡,展出知名藝術家、社區藝文人士、退休老師、校友作品,未來規畫融入課程教學在校內設展與看展,涵養創作力與鑑賞力。身為校友會第一屆理事的陳碧玉說,校長薛英斌與團隊巧思活化校長室旁的閒置廊道空間,校友也全力配合,她亦提供一副作品參展。

    此次台南市議員第5選區整合善化、安定、山上、新化及新市選區,10位候選人角逐5席次,陳碧玉本屆代議員夫林慶鎮出征,競爭激烈。她說,最近都沒時間畫畫,但是希望明年5月能在歸仁文化中心開師生聯展。

    陳碧玉多年來深耕新市,擔任新市國小志工團團長,新市兒童關懷協會理事長、新市國中校友會理事,熱心公益不落人後,競選服務團隊也組織義剪團隊,每月為新市國中籃球隊學生免費理髮,日後將定期為在地學校和弱勢族群提供義剪服務。(2018.11.17 劉秀芬報導/中時)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Life is either a daring adventure,or nothing.

生命不是勇於冒險,就是荒廢生命。

海倫凱勒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