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體育組 吳珮瑜 - 公告宣導 | 2018-11-22 | 點閱數: 478

◎請各位考生隨時注意下列資訊◎ 

※考試當天請考生攜帶「2 吋照片一張」、「身份證或健保卡及學生證」和「身體活動準備問卷」

  • 檢測相關用品:

(一)當天請著本校運動服或統一班服及自備飲用水。

(二)檢測時請同學盡力但不要過於逞強,若檢測有非常不適應的情形請停止檢測。

(三)應準備資料:

1.貼完照片的准考證 1 張、預備照片 1 張,共 2 張。(繳交照片以身分證件之照片為標準)。

2.運動安全問卷,只要有一題勾「是」就不能檢測,有醫師證明(公立醫院,可至教育部體適能網站查詢)可檢測其他項目除外,並請家長簽名後繳回。

3.學生證為優先,若學生證遺失則以有照片的證件即可。

4.若有單項無法檢測的同學,請學生事先填寫後並攜帶公立醫院醫生證明(醫師須於證明上註記哪些檢測項目可做,哪些無法施測)。(若無則免繳交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If I looked compared to others far, is because I stand on giant's shoulder. 

如果我看得比別人遠,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牛頓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