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設備組 黃俊祥 - 學習活動 | 2018-10-19 | 點閱數: 373

說明:
一、活動內容:
(一)血型測定:利用血清中抗體和紅血球上抗原的反應,可依有無凝集的發生,作為鑑別血型的依據。
(二)血液抹片:自製血液抹片,觀察自己的紅血球並記錄下來。
(三)DNA 粗萃取:利用簡單的步驟和容易取得的化學溶液,將番茄當中的 DNA 萃取出來,並可用肉眼看到粗萃取的 DNA 。
二、活動時間: 107 年 11 月 10 日(星期六)上午 8:30~12:30 。
三、活動地點:本校自然科學館 3 樓生物實驗室。(請同學自行前往)
四、報名事項:即日起至 11/4(日)止,敬請有興趣學生至網址:https://goo.gl/o8VTwv 或可依附件 QR code 掃描報名,名額 30 位,報名額滿為止。(若報名額滿則提前截止報名,錄取同學將於 11/5 以 email 個別通知。)
五、本活動完全免費並提供午餐,由本校均質化計畫經費支應。
六、活動結束後,全程參與之學生,將核發活動證明。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