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公告 林詠娟 - 公告宣導 | 2014-10-21 | 點閱數: 735

2014臺中市「漁港風情與驚艷高美」人文生態攝影比賽

 

  1. 活動宗旨
  2. 螃蟹的樂園、雲林莞草的綠蔭、蜿蜒的木棧道、紅白相間的燈塔、純樸的社區生活,鄉土的民俗活動……等都是可以透過鏡頭來捕捉瞬間的漁港與濕地之美。
  3. 攝影主題:

2014臺中市漁港風情與驚艷高美人文生態攝影比賽》以本市漁港、高美濕地含周邊社區為主。

 分為 2組:

  1. 濕地之美-以高美濕地之野生動植物生態及自然風景為主。
  2. 漁港之美-以本市漁港之景色、人文、商業活動與自然風景等。

v 指導單位:臺中市政府農業局、臺中市海岸資源漁業發展所、臺中市臺中區漁會

v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省野鳥協會

v 協辦單位:臺中市鰲峰人文發展協會

 

  1. 收件辦法
  2. 即日起至 2014 年 10 月 31 日
    1. 40248臺中建國南路二段218號 1 樓,社團法人台省野鳥協會攝影比賽收件」。
    2. 1031日(星期五18截止,逾期恕不受理。
    1. 作品需為單張,請沖放8x12 吋相片( 20.3*25.4cm )之光面彩色照片,每人參賽件數1張或 1張以上。請至少以 1000 萬畫素相機拍攝,解析度 300dpi 以上之 JPG 檔並連同原始檔案(JPG 檔)一併繳交。參賽作品及原稿光碟概不退還。
    2.  
    3.  

 

  1. 參賽資格

愛好攝影同好。

 

  1. 評選方式
    1.  
    2. 40%、攝影品質30%。
    3. 1月初,並於 11 月 11 日前於活動官網公告得獎名單。
      1. 臺中市政府陽明市政大樓1031118日上午進行授獎。如未能於 11 月 18 日到場領獎者,請於 103年 11 月30日前配合完成獎項領取,逾期者視為棄權。

 

  1. 獎勵辦法:共分 2組,每組各取下列名次。

 第一名

1

獎金: 30,000元,獎狀及獎牌各乙幀

第二名

2

獎金: 20,000元,獎狀及獎牌乙幀

第三名

3

獎金: 10,000元,獎狀及獎牌乙幀

佳  作

16

獎金: 1,000元等值禮券或禮品乙份,獎狀乙幀

   上述獎項與獎金金額、獎狀等相關內容,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權利。

 

  1. 獎項公佈

   將於 103年 11 月 11 日於活動網站公佈得獎訊息,並與得獎者電話聯繫。亦將於臺中市政府陽明市政大樓進行頒獎典禮公開授獎,依主辦單位公告為主,將另行通知。

  1. 注意事項
    1. 前三名及優選得獎作品不得重覆為同一人,經公佈得獎之作品,得獎人不得要求取消得獎資格。
  2.  

3.參賽作品必需為:

原創且無仿冒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

未曾公開參加比賽得獎或發表之平面攝影作品。

且需為當年度作品,若查證不實將取消其參賽資格

  1. 社團法人台彎省野鳥協會取回,逾期將由執行單位代為處置,不得異議!

5.參賽作品須為參賽者之獨立創作,並未曾於其他競賽得獎,亦不得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嚴禁翻拍、轉貼、剽竊或抄襲。如有侵害 他人權利或相關爭議之情事,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賽與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金及獎狀,所產生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擔,與主辦、執行單位無關。

6.參賽作品及其原始檔案之「著作權」仍屬參賽者所有;為推廣本活動效益與創意成果,參賽者同意將該作品授權「臺中市政府農業局」,同意「臺中市政府農業局」將該作品不限時地無償用於重製、公開展示、公開傳輸、改作及散布等,以達宣傳之效並協助提升參賽者知名度。

7.經公告得獎之作品,得獎人同意自公告得獎時起將得獎作品及其原始檔案之「著作財產權」讓與「臺中市政府農業局」所有,得獎人除保有姓名表示權外,同意不行使其他著作人格權,「臺中市政府農業局」得就得獎作品為一切使用及處分行為,均不另行通知。

  1.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無需另行通知;並保有任何修改本活動條款及細則之權利。
  2. 參加者在拍攝作品時,如攝影對象涉及鳥類或其他生物,應以「不干擾」方式進行,並請恪守以下準則:
  • 被拍攝的主角之福祉更重於攝影本身的價值。
  • 我會盡量熟悉其拍攝主角的生態習性與自然史,以避免不必要的干擾。

    不得以鳥音引誘、飼料引誘餵食等方式進行拍攝。

 

  1. 附則

本活動採郵寄報名,請至本競賽活動網站下載填寫報名表及著作權授權同意書,將攝影作品、相關文件及電子檔燒錄光碟一併郵寄至執行單位。

   ※郵寄者郵戳為憑,親送鳥會會館者至 10 月 31 日(五)18:00 截止,逾期恕不受理。

   洽詢電話: 04-22600518

   郵寄地址:40248臺中市建國南路二段 218號 1 樓

   報名文件應包括資料:

    (1) 參賽作品:作品沖洗成 8*10吋( 20.3*25.4cm )之光面彩色照片,且裱貼於 A4

       (約 293*210mm)黑色裱板上。

    (2) 報名表及著作權授權同意書

    (3) 作品電子檔光碟:檔案大小為 1000萬畫素以上,解析度 300dpi 以上之 JPG 檔。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Living without an aim is like sailing wihtout a compass.

生活沒有目標就像航海沒有指南針。

大仲馬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