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出納組 陳盈秀 - 公告宣導 | 2018-06-29 | 點閱數: 554

(一)雲端發票專屬獎, 100 萬元獎項有 15 組, 2 仟元獎項有 10,000 組,中獎率大幅提升,請多多使用載具索取雲端發票。
(二)財政部電子稅務文件入口網提供線上申辦電子稅務文件及驗證服務,省時又環保。
(三)納稅者權利保護法落實正當法律程序:納稅者於接受調查時可偕同輔佐人到場。納稅者就調查之過程得進行錄影、錄音。
(四)直撥退稅免出門,退稅直接匯帳戶,安全省時又方便,只要提供納稅義務人本人帳號即可哦!
(五)今年地價稅該誰繳? 8 月 31 日當天土地登記簿上所記載的土地所有權人,即為當年全年度地價稅的納稅義務人。
(六)107 年地價減免稅地申請截限日 9 月 22 日,因逢假日順延至 9/25 日。
(七)戶籍遷出稅很大!◎地價稅率從 2 增為 10 以上◎損失土地增值稅重購自用住宅退稅權利◎取消使用牌照稅身心障礙免稅車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