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註冊組 蘇琬玲 - 獎助學金 | 2018-03-15 | 點閱數: 432

主旨:有關「開平之星獎學金辦法」與「安心入學助學金辦法」。
說明:
一、為鼓勵對餐飲技職有興趣的國中生,有意願至本校就讀,期望開平優秀學子成為臺灣及國際餐飲界之人才,故本校提供開平之星獎學金申請,(辦法請見附件一)。
二、此外為落實本校精緻化,人文化之高品質教育及鼓勵認同開平餐飲,將提供助學金協助清寒學生或家庭突遭變故之學生得以順利完成學業,(辦法請見附件二)。
三、請貴校轉知相關單位並予以公告,以利學生申請,也可至本校官網(http://www.kpvs.tp.edu.tw)查詢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