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991420#[分機] (06) 5012297
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19
  • slider image 620
:::
人事主任 訪客 - 公告宣導 | 2016-12-01 | 點閱數: 395
  1. 依據本府教育局 105 年 11 月 25 日南市教課(一)字第 1051205651 號辦理。
  2. 獎勵額度:(校(園)長、教師)
  • 台語通過專業級認證( C2 等級);客語通過中高級能力認證;原住民語通過高級、薪傳級認證,嘉獎 2 次
  • 台語通過中高級或高級認證( B2 或 C1 等級);客語通過初級或中級認證;原住民語通過初級、中級認證,嘉獎 1 次。

 

名人佳句 名人佳句

These little thoughts are the rustle of leaves ; they have their whisper of joy in my mind.

這些瑣碎的想法,是樹葉間的風聲;它們喜悅的細語,留在我的心底。

泰戈爾

:::

快速連結

[ more... ]